呼,最近放假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打開電腦看PPS

看到標題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看的是什麼吧...

沒錯,就是敗犬女王。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自己年紀也不小了

是真的不小了,嚴格的算一算是二十五年又一個半月

不過這二十五年當中單身的日子卻多的可怕。

看著劇情的走向,突然感受到自己似乎該認真的檢視一下

自己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到底是眼睛長在頭上?

還是有好機會自己卻沒有好好的把握?

抑或根本害怕突破原本已經擁有的朋友關係?

基本上我是個很典型的水瓶怪咖,怎麼說呢?

其實我壓根不去想有沒有一見鍾情這回事,但是第一印象的分數

卻足以讓我斷定跟這個朋友有沒有繼續來往的可能性。

↑上面這句話代表的是普通朋友,也就是說包括了男女。

不過接下來的相處和接觸我想大部分都是加分比較多吧!

鮮少有人會被我扣分,因為如果被我扣分的那個朋友我就會自行遠離。

不想讓雙方的關係搞到很差,最後以撕破臉來收場。

我很不愛這種會在鄉土劇出現的情節。

話說回來,好像已經忘記了愛情模樣。

忘了如何跟一個人很親密的相處,或許害怕分開後帶來的痛楚。

忘了如何跟另一個人共築未來的藍圖,現在只顧著自己的路該怎走?

記憶中那青澀愛情的滋味早已不敷品嚐,愛情經過時忘了打聲招呼。

嘗試著用音樂填滿空虛的生活,卻填不滿那缺了一塊的。心底

看著偶像劇上演的愛情,幻想著永遠不可能出現在生活中的。女孩

想對未來的妳說,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不讓妳再輕易的溜走。

讓我只做妳專屬的主廚,我會為妳做出只屬於我們的大餐。

現在只想對妳說,我的心底已經準備好沙發座等妳來入座。

此時此刻我會一直期待著妳的出現。未來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