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梅來了?

到底小梅是誰咧?

我很討厭小梅這個人,說變就變

個性古怪就算了,脾氣倒是不小

下午回家時明明就心情很好,到了晚上就不爽

態度一個冷...冷阿

晚上睡覺前好不容易好點了,隔天早上一大早就在那邊

給我哭哭啼啼的,拜託,今天是星期天耶

哭個屁,好吧,不出門總行了吧。

想安慰她還不行咧,只好慢慢等她自己開心了

老天誰知到她啥時會開心阿,這到換我不開心了

可惡的小梅,壞了我的行程就算了

看到別人不爽,自己也就開心了起來。

唉...拜託啦,我雖然很討厭妳

但是讓我拜託一下咩,不要這樣的陰晴不定好不好。

這樣很讓人受不了咧,奇怪了= =

那小梅到底是誰阿?

妳這討人厭的梅雨季...妳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