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終於讓我盼到了

雖然正在努力的效勞國家中,但是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的朝聖去

自從逆光之後,孫燕姿就整個消失在螢光幕前

我想應該是去充電了,雖然有時會在報上看到她甜蜜的感情生活

但我還是希望能繼續聽見她能穿透人心的聲音。

就跟五月天一樣,總是能唱出我心底的聲音。

我喜愛的歌手也沒幾個,除了孫燕姿外

會讓我出手買專輯的就只剩五月天跟梁靜茹了吧!

當然還有我的神....Linkin Park。

這次一看到報紙報導孫燕姿要開演唱會的消失我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

心想怎辦要是沒看到我應該會後悔吧。

不過我還是心一橫,決定要讓自己有個目標...所以咧

我拉著荷包蛋跟草頭緹要一起跟我朝聖去。

也就是說...沒錯,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看演唱會的。

真希望時間能快轉,快轉到五月份去

心中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小巨蛋中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