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注意到我的網誌分類的話,應該從不曾看過

我在心靈養分這一類寫過東西吧。都怪我太懶惰啦!

其實在當兵前都在打工比較多,講實在要我去看點書

好像有點難度,而且我又很懶惰。

不過咧,當了兵自覺這樣好像不行耶。當兵的時間比較多

總不能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吧,於是我就花了點時間買了一些書

花了點時間看看書,我不敢說我看的書一定是很棒的書

但是至少都是讓我感觸的,就在這邊介紹給大家看看嚕。

看了標題,我要介紹就是...有名的九把刀,最新的一本小說

二哥哥,這些年很想你。起初看到書名我覺得很有趣。

很妙的書名,其實認識九把刀這個作家我算是很晚認識的了

誰叫我都不看書咧= =      哈哈

對於說的內容也不多說些什麼,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看吧。

整本書看完的感觸很多,很佩服九把刀能把故事寫得如此流暢

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把書放下,故事的主線大致上就在主角寵物的生活上

但同時敘述著自己的愛情狀態,乍看下好像是作者在描述自己和寵物的回憶

但實際上卻緩緩的把自己的情感流露,在整個故事中可以體驗主角的心情

作者不用很多艱深的字句,有的只是簡單而深刻文字

但卻可讓我很簡單的體會到,是本很不錯的書。

有時間大家可以花時間看看這本書,讓自己在體會一下那初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