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都說了,就是新訓阿

其實當初知道要去當兵的時候心中的情緒真是百感交集阿。

不只是害怕惶恐可以用來形容的,整個就想消失在這個世界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新訓,在進去的第一時間受到最大的刺激就是.....

剃光頭,那時整個就很哭耶,看到前面的人一個個的都被剃光了

當到自己的時候那心情實在是無奈到極點,不過也是撐過來了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在意我的頭髮,唉唷,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阿

頭髮是我很在意的部分咩@@...

在新訓那段期間就像跟世界脫節一樣,沒有任何的新消息

沒有任何可以讓你跟外界有所聯繫的管道,就除了公用電話以外

但是就算有公用電話也僅僅是打給家人或比較好的朋友問候一下,

也沒時間讓你聊天,當時第一天放假的時候對於外面的花花世界

感受極為深刻,才知道原來自己本來擁有的是多麼的美好。

再來就是體能訓練啦,雖然現在的體能訓練沒以前的那麼嚴苛

但對於現在的我們也是一大考驗,除了大家都知道的3000公尺跑步外

我想最累的就是單戰場了吧,能想像自己在黃土堆滾來翻去的嗎?

說不定你趴的地方在前不久剛好有小狗尿尿過喔=

還有當兵一定會體驗到的打靶,我想那是這輩子唯一可以在軍中體驗到的

除非以後想吃免費的飯,才有機會在用到真槍實彈。

所以阿,打靶也是一件很棒的經驗,從練習到實際上靶場

那種緊張又刺激的感受,感官中在在的可以體驗到

空氣裡濃濃的煙硝味,此起彼落的槍響聲。

除了外在和體能的訓練,再來就是服從啦

軍人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服從,那時即使心中有多少的想法和不滿

但你就是要服從,不管要你做的事情有多腦殘,你就是要服從。

而在軍中最難學的也是服從,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服從就必須要拋棄自己的想法和態度,才有辦法適應這樣的一個環境。

其實上面說的只是大事情罷了,小細節就讓我留著吧

這樣跟我吃飯才有話題聊咩,不然我也沒啥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嚕...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