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心底的很想打這一篇網誌

話說轉眼間很快的三個月就過去了,是朋友的應該都知道我幹嘛去了。

我換新工作啦,現在從事廉價勞工一職。

呼,這三個月來我歷經了很多大大小小、悲歡離合、狗屁倒灶

令人不齒、永生難忘的事情。

不過咧,我卻不能在這邊說太多。

我可不想突然被抓走判刑= =。

簡單的來說,從入伍到下單位...我一共花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然後在單位很努力的適應了一個月才比較釋懷;

其實當兵嘛,跟大部分人想像的相去不遠啦,

新訓痛苦的就是失去了行動的自由,本來屬於自己的時間都被分配管理

而且別人叫你幹嘛你就得幹嘛,而不是自己可以自由的運用。

再來的就是生活習慣、體能上的調適,畢竟是團體生活...

所以生活習慣必須改變和調整。

我也懶得說的太多,自己親身體會過就知道箇中滋味嚕。

──────────────────────────────

..........................................................................我要收假了,敬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