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會說荒腔走板咧?

明明就是好好的五天假期

不過卻....只個荒腔走板

沒一件事是跟著原本計畫實行!

零八零五壹五。

終於回到彰化了,好久沒這樣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享受如此緩慢的生活步調

任何事都可以慢慢想、慢慢來

灑落走廊和煦陽光,微風曲調緩慢的行進著

白煙載著滿滿媽媽的味道,通知著是晚餐時間

呈現在眼前的是我認為世界上最美味的料理

媽媽的味道是誰都沒辦法模仿、複製

就算是普通的家常小菜,對我來說就是豪華料理。

零八零五壹七。

今天很開心的找了小碧跟小奕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真的是很一波好幾折,小碧跟小奕本來早上就會到

結果小碧的車壞了,所以改換搭火車

一直延到中午才到,結果我到台中接他們的路上

接到孔小妮的電話說我們的位置有問題= =

原來是位置在安排上漏掉我們了

所以咧,我們就先去逛了一中街+中友

在中友的12樓默默的看著體育館人越來越多

有點對不起兩位從桃園大老遠跑來的好友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趟體育場,結果剛好開始了

傻傻的三個人默默的在搖滾B區的入口看了場演唱會

我想這真的是屬於我們三個笨蛋的VIP位置吧

聊了好多,邊聊邊唱歌

雖然他們都不在意,但我還是有點過意不去啦@@

對不起捏,小碧小奕下次我在補償你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