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大家.....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桂榕跟草頭緹的趕工,那板子有嚇到我。

謝謝板子上大家的小紙條,那是我勇氣的來源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可以勇敢的大步大步往前走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完成自己的目標

謝謝潘潘的兔子...真的很賢慧。

但是不要忘記我有訂購一隻大象喔

哈哈哈哈.....我等著大象的出現。

謝謝妙妙的午夜場,完成我想在當兵前看場電影的願望

我絕不會忘記那一晚的情境,

微涼的空氣,緩慢的速度彷彿時間就為那一瞬間停留

希望妙妙可以順利的通過12月份的考試。

謝謝兩位金三角成員那晚的情義相挺,沒有那晚的情義相挺

我現在應該還在努力的打包當中吧!

謝謝兔子的幫忙...讓我在軍中依舊可以幫桂榕過生日....

兔子接下來工作就要麻煩你嚕。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