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轉間又要過了一個星期

明後天就是母親節了,今年母親節沒辦法回去

心裡正打算要打個電話回家的,我老媽但是先發制人的打了過來

跟老媽說了母親節沒辦法回去,雖然老媽開玩笑的說沒差

但是還聽的出來她有失望,還開玩笑的要我老闆放人

老媽還是依舊的叫我如果太累就不要在去上班了,

要我把功課顧好,雖然我知道老媽用意

很謝謝老媽願意這樣的支持我

心裡面頓時感到滿滿的力量,我一定要更努力才行

雖然有時會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是想起有媽媽一直支持著我

我就有力氣繼續向前走,真的很謝謝媽媽

很對不起母親節沒有回家跟你吃頓飯,請妳原諒我的不孝

我以後一定會加倍的努力,讓媽媽不擔心我

不過,還是要告訴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