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上外場的早班

比較不一樣的是中午兩點有組40位的大訂位

而我咧,剛好今天主戰場在A區,所以啦要跟40人的大訂位車拼

或許是今天的精神狀況不好吧,或許是我的站區能力還不夠好

其實在A區還是有些零零散散的客人,

除了那很瘋狂的40國中生,整個A區跟菜市場一樣

害我在看A區的客人的時候很不好意思。

重點來了,就在二區的其中一桌客人大概是我點餐的時候腦殘吧

沙拉劃錯,這也就算了,整個中午對講機就像跟我作對似的

我都沒辦法講話= =

而且剛好40位的客人都開始再做中途跟確認餐點的動作

所以那桌客人對於我的服務不怎麼滿意

就在跟40人大戰之後,發現客人桌上有意見表。

整個就很擔心,跟大姊講了之後。

問過客人才知道客人覺得我的服務不積極

餐點有問題也不能好好的處理,餐點做好了也不能馬上替客人送上。

其實我聽到之後還滿難過的,我一直覺得我的服務應該還OK

不至於到客人會覺得不滿意的程度,但是今天的問題給我一個很大的挫折

或許我真的疏忽了其他的客人。或許我的服務並沒我想像中的理想

今天的狀況讓我覺得我要在加油一點,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