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整修結束了,雖然改變不大

但是給我們的是另外一個新的考驗

考驗會站ATT的人如何厲害的帶位

而不讓客席座位因為桌子的關係,而空桌率提高

考驗站區的人,要照顧同一桌但是不同時間入座的客人

考驗站區的人,要一次能把桌上的餐撤掉

考驗在點餐的時候不能把客人搞混了

當然上餐的時候也不能搞混了

考驗大家的適應能力,座位的編排方法或許一樣

但是卻要用另外一種思考模式來站區

一個短暫的休息之後

這又是另一個新的挑戰

對我來說不管內場還是外場,在這休息之後

讓我瞭解更多自己的弱點和缺點

互相漏氣求進步,我今天豁然的想通了

別人的批評不是批評而是另一種讓自己進步的動力

是讓自己懂得自己不足的管道

雖然最近覺得自己每天好像一顆充電電池一樣

每天回家把電充的飽飽,然後在上班時把電力用光

我想這個暑假會是我在SKY成長最多的一個暑假吧

因為我把我的心態準備好了,讓自己像塊海綿一樣

能吸收多少就吸收多少,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期許

讓自己有力氣體挑戰這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