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昨天實在是一個太奔波了

昨天咧,是一場大家等很久的外場會議

經過大家努力的喬阿喬,終於喬到昨天晚上閉完店

然後再去麥當當開個小小的批鬥會議,

我本來想說應該沒我的事吧,但是咧沒想到老闆欽點我去當司機

把開完會沒辦法回家的人送回家,是的很專業的司機喔

經過大約兩個小時的會議咧,頭痛的時間到嚕

今兒個要載誰回家咧,答案終於揭曉啦 → 何娜娜同學

呼。。。鬆了好大一口氣,我本來還以為我要繞來繞去

等到我回到家的時候應該也可以去吃個早餐之類的

只載個何娜娜回家....小事一樁啦。

但是..結局並不是在我意料當中的那樣。

雖然早早的大概在兩點半就回到家啦,但是咧

瘋狂的芭樂同學給我講電話講到三點半,這也就算了

還邊講邊尖叫,還好我把窗戶給關了起來

不然別人聽到還以為我家發生了什麼慘案,

更慘烈的在後面,早知道不要把N64模擬器開出來給他看

一開完蛋了,我真的是看到了太陽才睡覺= =

正確睡著的時間是六點半= =

今天整天都暈頭轉向的,不小心又MISS了

差點被打死,芭樂你要負責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