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啥新鮮事...很平淡的生活

不過倒是喝巧克力喝的很兇...幾乎每天都一到兩杯左右

如果我是易胖體質,我現在應該會腫好幾公斤吧

話說回來,雖然都是平淡的生活

不過還是有發生一些意外的插曲,這些意外的插曲也讓我想了很多

想清楚很多事情,也瞭解到很多現實上的意義

很多事情好像我都太主觀的去判斷,導致扭曲了事情原有的面目

老是不在乎別人的想法,自己做自己對

現在我要對那些曾經被我傷害過,被我扭曲過的朋友說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不是我不尊重別人的意見,而是我被自己蒙蔽了

我忘了去顧慮別人真正的需要和感受,忘了把思緒稍微的停留一下

看看我身邊朋友真正需要的事什麼,而不是我自己一味的認為朋友需要什麼

或許我該學著有時要停下自己的腳步,看看身邊的朋友真正在想什麼

不過要順便謝謝那些容忍過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