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似乎是大學四年來最瘋狂的日子

認識很多的新朋友,做了很多大學未曾做過的事情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想了不少

想想這應該是把握當下吧...為的是讓大學四年可以有更多值得回憶的日子

大學四年來認識很多朋友,不管熟或不熟我都要感謝這些認識的朋友

這四年有你們才算完整

如果少了一個都是遺憾,因為你們的出現我才會學到很多東西

每個人都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讓我可以改變的理由

這四年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改變

是否變的好還是一點都沒變...就跟四年前一模一樣

這些就讓以前的老朋友來判斷吧

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把該盡的義務先結束

然後才是踏入社會的開始,在預計中生活型態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吧

講好聽點又是人生一個新的開始

講難聽點搞不好會茫茫然的無所適從

希望大家都加油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沒有目標的趕快試著找到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大家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