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不用說吧

大家應該都知我要說啥了

我的生理時鐘應該在上星期搭飛機到美國去了

都幾點了,還精神亦亦= =

一點想睡覺的念頭都沒有,有點”剉屎”的感覺

生活步調有點混亂到,這幾天看來要買張機票寄到美國去

趕快叫我那可惡的生理時鐘快回來

雖然我是很想到美國去玩啦

但也不需要現在開始調時差吧......

天啊...快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