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晚上很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我從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出現,雖然有人不小心的破了梗

之前跟芭樂小姐說過,最近大家都很忙,不好意思讓大家跑來跑去

但沒想到還是出現了很多人。

讓我更驚訝的是前後任的大哥大姊+胖大....都出現了

所以我的標題才會是...那一夜...二十七職等

很感謝熊老大、胖大、強哥、卡滋姐、家瑜姐

我想沒有你們的支持跟鼓勵就不會有現在的顏銘錫。

真的很謝謝你們............

要謝謝內場的金山、伯麟、蔡蔡、小宇、振嘉

感謝你們熱情的參與,小的我要先告退了

接下來內場就要麻煩你們多多的照顧....

要謝謝外場的桂榕、余弈、妙妙、冀威、奶茶、

小高、小董、草頭緹、兔子......很謝謝桂榕跟小弈的計畫

雖然不小心讓余笨蛋給破了梗...但還是很開心。

要謝謝加州所有人的小卡片...我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我相信我一定很努力的撐過去的...雖然我很怕我當完兵我會變笨

不過謝謝大家的心意,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的

最後....很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大家辛苦了......我先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