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放假的我接到了老闆的電話

要我回公司拿我暌違已久的考核表

是的,120的時代來臨了。

但是卻沒有很開心,好像又代表著要做更多的事情

雖然老大說這是我該拿的,那不代表著要做更多的事

但是那是一個肯定的表示,

代表著主管肯定我的能力...

在公司也跟大姊聊了很多,大姊也認為我該跟大哥好好的聊聊

也很謝謝大姊對我的支持。

後來也跟大哥聊了許多,雖然有點開始瞭解大哥要的是什麼

但還是很模糊、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