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了很久的放假終於來了,

繼上次被余小奕放鴿子很不爽之外。

這次我利誘加威脅的硬逼他出現,

這次與會的人士有少爺我、芭樂、甜甜圈少女(芭樂的同學)、余小奕(小馬奕)

這次的戶外行程因為沒有車可以讓我們趴趴走,

所以就選定交通很方便的台北市,

而又想到處走走的我,於是就選定了動物園

想去曬曬太陽、看看動物放鬆一下,

依照約定的時間出現在火車站裡

結果他們還給我小小的遲到= =

好吧,少爺心情好..也就跟他們玩了起來

上了火車,戴上從孔小妮那邊偷來的太陽眼鏡

真開心,很好看耶。孔小妮...眼鏡我收下啦= =+

來到了動物園,太陽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四人邊曬著太陽邊嗑麥X當....隨性的漫步在陽光下

雖然熱到很受不了,但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默默的就把動物園晃了一遍,也到了動物園要關閉的時間

還來凹不過芭樂的要求回到台北車站地下街讓她開心的逛街

結果小姐她給我逛了一個小時,我都腳痠了。

這晚,我們跑到了士林夜市晃晃....

敗家的小奕給我亂買東西= =

接下來是活動預告 → 後來到了士林店找老大

討論要出遊的計畫,沒錯,就決定是宜蘭了。

期待下次的出遊吧,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