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痛苦的等待終於結束

其實在這段時間當中一直在等待著成績出來

感謝這段時間派脆跟其它學弟的幫忙,

在前兩個星期也感謝派脆的通風報信

只要有新的成績出來就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前幾天就知道成績出來了,不過式老師自行公布的成績

那時就知道自己的成績過了,

不過還是等待一下學校部分的成績出來才確定!

哈哈...今天學校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我終於畢業了,大學生涯到這邊快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是新的開始,預計會在桃園待到九月左右

想找我的朋友們,快快報上行程吧。

少爺我要去當兵了,能自由玩樂的日子不多

大家快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