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是這個標題咧?

我想就只有一兩個人知道吧...沒錯就是你啦

不覺得參零伍零很熟嗎= =?

為了不讓某個人羞愧致死我就不說了.....

今天開心的去剪了頭髮耶,真開心...

最近的天氣變的很奇怪,要嗎~就很熱很熱

不然就是一只下雨,下到我都覺得我是K隆星人....

整個皮膚都光滑了起來= =||

不過咧,我還是換了個適合夏天的髮型嚕

沒錯,就是很短的短髮啦。

真是個開心的季節,去年的夏天我都沒玩到

今年要一次給他玩回來,玩個夠本

大海呀,等我來吧(狂奔....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