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孔小姐打從上個月就說要去美國了

但是咧...就像我的標題一樣

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一波好幾折....

明明就是上個月的事情,卻一直不斷的節外生枝

我看阿....上天冥冥之中有暗示,在暗示些什麼吧。

不過我不是顏半仙,可惜我算不出來。

不過咧,今天終於順利的把她送上飛機啦

希望她能開心又快樂的到L.A去

所以我就沒有很嘴賤的把她弄哭,雖然要把她弄哭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哈哈

不過倒是有句話要送她,”順從妳的心”!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跟問題,自己的心裡面一定會有個方向

就順從自己的心吧,這樣妳一定不會後悔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