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很喜歡晚上的感覺

看來我似乎真的是個夜行動物

喜歡夜晚的寧靜,就彷彿整個世界都是我的

喜歡夜晚的深沈,沒有白天的人聲吵雜

漫步在夜空下可以讓我慢慢的思考

前不久跟著朋友到夜店去

ㄟ,是我第一次上夜店...其實之前就一直說要去玩

只是一直都沒有成行,因為同學中很少有人會去夜店

所以一直都是嘴上說說罷了

後來有人邀約要上夜店,考慮了一番

還是去玩玩嚕,其實還滿喜歡那種感覺的

充斥著輕快的音樂,讓人不禁的擺動

沒人管你會不會跳舞,隨著自己的身體

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雖然是個很享樂的地方,每個人都在飲酒作樂

看來我真的是個夜行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