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的又過了一年,

現在的我好像又回到原點一樣

盼望著會有一個句點的出現...

期待著自己不會再搞砸這一切

我選擇了關起耳朵不聽外界的紛紛擾擾

選擇了慢慢聆聽自己所需要的聲音

我選擇了用微笑帶過這一切

選擇屬於自己的步調繼續走完這一段旅程

盼著自己能順利的走完這一遭

謝謝這一年來所有給我幫助的人,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大概不會有現在的我

沒有你們我不知會沈淪到何處去,不知會頹廢到何種程度

接下來的路我會更加努力的走完它

絕不辜負所有支持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