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咧......原來我被點到 "愛的大集合"
只好乖乖的完成它嚕...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再複製過來就OK﹞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喲!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未滿十人者,就違規摟:)
Game start!
     填寫的日期→2006/03/21跟老大逛完特易購準備睡覺前來偷寫

     愛的角色→啥角色?電影嗎?我選康斯坦丁...超帥的

     愛的動漫→我喜歡看獵人...HUNTER×HUNTER
     
     愛的食物→只要好吃的東西我都愛,但是我討厭很臭的榴槤= =

     愛的音樂→不限類型,只要我覺得好聽的都喜歡
     
     愛的地方→有朋友的地方都很棒

     愛的口頭禪→我不知道= =
     
     愛的顏色→Green。Blue。Black

     愛的偶像→沒有最喜愛的耶...只要順眼都還OK啦
    
     愛的節目→我愛看旅遊節目       

     愛的書籍→雜誌吧...我只愛看雜誌←算是書的一種吧

     愛的店→服務好的店家我都愛

     愛的畫家→我沒那麼有藝術氣息....@@
     
     愛的作詞人→沒有特別去注意耶,我覺得動人的詞有很多耶
  
     愛的國家→愛國一下,台灣
      
     愛的座右銘→Just Do it ←雖然不見得都有做到

     愛的髒字→馬的咧.....
   
     愛的習慣→沒事就聽歌唱歌

     愛的星座→是好朋友的星座都OK啦

     愛的休閒→聽音樂。看電影。看雜誌。跟好友到處去玩耍
 
     愛的個性→聊的來比較重要

接著就到了點名時間啦:邦邦老大。新朋友梅岑。鄰居蚊子鴨和小文仔。章魚媛元

蛋頭康。益豪。筱苓。輔大美女宮。惠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