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聊了很多天,也談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和想法
其實,講實在的我並不是一個會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同一些人的人
就拿惠芬老媽說過的說過的話來舉例...
================================.
為啥要拿她的話來舉例呢?先來介紹她一下
惠芬老媽是我在大二打工認識的一個同事
她是個兩個小孩的媽,重點是她的小孩年紀也都不小了
一個大學一個高中,但她卻只大了我17歲
所以簡單的來說,當她在我這個年紀時她的小孩都3歲了
這些是她的簡介,但是重點是她非常的健談,也很懂得我們年輕人在想啥
有時候她的想法甚至比我還有新朝,她心的年紀大概跟我一樣大吧
而且因為跟她認識也有幾年了,常常跟她聊天
我也很喜歡跟她聊天,因為在她面前我藏不住任何事情
有時候跟她聊天時想亂哈拉她一下都會被她識破。
惠芬老媽神奇的事更多,我也無法一一的說出來
但是她是一個超懂我的媽媽,跟她聊天就像是好朋友
所以我要拿她的話來舉例,她說......

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我會把我認識的人分類
哪些人可以知道哪些事情我都會分的好好
不怕這些人會湊在一起讓整件事還原
所以我是一個會把事情分開講的人

不過最近我有改變了,就像開頭說的
最近很常跟別人聊天,也瞭解了別人眼裡的自己
所以我也想在大學畢業前做點改變,希望讓自己變的好一點
今天看了PTT的文章,有人發了一篇文章
那文章大致上是在說一個朋友,有時候會很有趣很幽默
但是有時候就會突然自己冷掉,過了幾天就會好了
但是在他不說話那一段時間裡誰都無法跟他說上話
看了看....感覺好像在說我喔....想了想自己好像會這樣子
有時候我可能話很多很開心很有趣
但是當我有心事或在想事情的時候,就會面無表情
可能身邊的人問怎麼了?我也只會冷冷的回答沒事
我不曉得別人怎麼看這樣的我,但是我想對有可能因為這樣而被我傷到的人
說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自己沒發現這樣很傷人
在情緒低落時候我會想一個人靜一靜,但朋友的邀約我也不想拒絕
所以我只好扳著一張臉出現,在說一聲對不起
我之所以不想講是因為我想先讓自己想清楚
或許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帶給別人,但是我卻不知那樣我已經影響到別人了
有時想要保護自己所以也不會想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別人
所以大學以來能知道我全部心事的人更是寥寥無幾
最近我突破更多的界線,很多自己的想法告訴朋友
也試著聽聽別人的看法和意見,在大學快結束的最後一個學期
也希望這樣的突破可以讓我找到所謂的知心好友。
雖然有點不習慣這樣的自己,不過我想要慢慢習慣吧
在給我更多時間,或許我會找到更好的平衡點在說與不說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