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今天終於要到傳說中的總公司去料理研習

不過咧,很糗的是我們給他遲到了

真是嚇死我了,都怪那個爛天氣啦

明明就有提早出門了,塞車塞成那樣...實在是很誇張= =

不過咧,話說回來總公司也太不氣派了吧。

好歹也是個二十幾家連鎖餐廳的總公司耶,怎會....

隱藏在那樣的小小舊舊的辦公大樓...也不像辦公大樓的建築物裡咧

還真是讓人有點失望...

雖然沒有期待過總公司會有很大的規模,但那也太寒酸了吧。

回到今天的主題,今天是來研修五月二十號要更換的新料理

雖然在事前就知道會很辛苦了,但也太誇張了吧= =

還真是累人阿,勞師動眾的一堆人在那邊站一整天

講實在的,還不如拍成教學帶我回家自己好好的看一遍。

一大早就要到,還要小考喔@@

整天下來連個便當也沒有,也太摳了吧

就算有新料理可以試吃,但那實在吃不出個鳥蛋來

平均起來...我大概每半個小時會進食一口吧。

挖哩咧....雖然去料理研修很新奇,

但我想要我再去一次我大概打死都不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