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電影今天開始賣起了聖誕套餐

其實也不怎麼便宜的說...一套1200

雖然東西都不錯吃...只是如果是我...

1200的價格,我想我會回家看電視睡覺吧...

不過還是要說說裡面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啦...ㄏㄏ

不過咧,這篇文章的重點不在這

重點是...今天店裡的外場咧

也因應聖誕節的關係....

大家戴起了那紅紅的聖誕帽,果然大家就跟小矮人一樣

都帶著很可愛的小紅帽...就跟白雪公主身邊的小矮人一樣

不過好笑的來了,其實帽子上會有個小小的白球

如果不經意的耍大力點,那顆不安分的小白球就會跑到額頭前

弄得自己跟隻鮟康魚一樣...就是那種頭前面會有顆發光的球狀物

好像有的人叫牠燈籠魚吧....

今天在洗場遇到站麵包的譚譚,我就調皮的把那顆白球移到她的額頭前

我本以為她出去之後會把它弄回去原來的位置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晚上閉店的時候譚譚小姐告訴我一件事...

原來是...她很努力的冷凍麵包拿出去解凍後

壓根的忘記那顆小白球還在她額頭前

她就很敬業的去替客人送麵包,她邊送邊覺得很奇怪

為啥客人都有點憋笑的看著她...在送了幾桌客人的麵包之後

她照到了鏡子,她那時心想"我一定要揍扁顏銘錫= =”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整個笑到腰都彎了...

挖哩咧,那些客人被他們賺到了

難得看到一個美女可以把帽子戴成那樣,還一副認真的替他們送麵包

我只能說譚譚美女....我真的很對不起妳啦

下次我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