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開頭該寫些什麼,只知道漸漸凋落的回憶我找不回來

年紀越大感受到的悲傷越深,連兒時的記憶想留都留不住

任憑時間在我身旁悄悄流逝,不懂得把握能見面的時間

不是不想見面,而是害怕見面之後帶來的不捨

在您的背上我見識了颱風可怕的威力

在您的懷中雀躍高興著隔天的遠足

在您的照顧下我一點一點的長大

還記得第一次跟著您坐火車上桃園找表妹的情景

還記得在庭院中聽您說話的夜晚

還記得讓我任性在大中午烤肉的炙熱

總是跟表妹爭著要睡您旁邊的夏夜

總是跟您吵著要零錢買糖果吃的傍晚

總是到處玩耍忘了回家吃飯,讓您四處找的晚上

搜尋著記憶中有關於您,深怕漏掉了任何一部份

望著老舊的房子裡,充斥著都是兒時的回憶

快樂的,悲傷的

任憑混雜的回憶一幕幕的播放

任憑時間一點一滴的帶走所有關於您的記憶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後悔、懊惱

不敢在您面前流下眼淚,因為我知道您會不捨

我只想讓您看到堅強的我,讓您知道我長大了

希望您能開心的走,希望您能放心的離開這個地方

默默在無人的夜晚回憶著兒時的一點一滴

偷偷的掉淚,偷偷的擦乾眼淚

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告訴您,很多很多事要跟您分享

謝謝您給我一切,謝謝您的疼愛,謝謝您教導我

千言萬語也無法說清想對您說的一切

現在只想告訴您一句話.....我真的真的很愛您,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