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到一回到家就垮了

終於工作到一段落...來補一下令人笑到掉眼淚的事情

就在某個晚上瘋狂的閉店之後,那天遠百的樓管並沒有早早的來趕人

所以就一群人在休息室裡聊起天來,快到十點半左右遠百樓管來了

一夥人急急忙忙的就起身往外衝,不過我師父來早就把裝ABC的餐具盒帶到櫃臺去也很一派輕鬆的關了音樂

不過,看似平常的下班這時發生了一件令人傻眼的事

就在大家衝下手扶梯,樓管關上門時........有人大叫...啊.....

大家不約而同的回頭看是誰大叫,想說大概是啥東西沒帶到吧

結果,看到的是....那白痴的賴芋頭小姐手上竟然還拿著餐具盒

也就是說...她雖然不疾不徐的櫃臺關了音樂

但是她也不疾不徐的把餐具盒拿在手上,神經大條的要把它帶回家= =

想也知道誰都笑到翻掉,從十樓笑到都出遠百樓下還是忍不住那爆笑的白痴行為

我還很正經的告訴她一件事,我告訴她

「你是我進加州以來,第一個把餐具盒帶回家的人。」

芭樂還補了一句「你知道他進加州有多久了嗎?」

認真的從頭算起,我進加州都四年了

我只能說賴芋頭小姐,你真的很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ariusfox 的頭像
    aquariusfox

    aquariusfox的部落格

    aquarius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